歆儿。不忘初心。

足球同人RPS号
有时候会给朋友产漫威相关
喜欢感伤 马塔 范佩西与埃雷拉。
萌很多西皮,几乎没有洁癖。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我学习很忙。
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不缺钱。
产出鸭塔/BP/NT/MS/KC/佩法/冬菇
曼联全员/城魔/意甲全员/英超全员
曼联球迷 意甲看佛罗伦萨
坚守冷圈不动摇。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梦❤️

这么长时间没敢爬上来,今天终于在两点前弄完了作业就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手,翻了四页屏幕找到了这个图标。说到底,还是放不下有些人:已经半退圈的百合,托文到地老天荒的央央,囚笼吊着我胃口本子到现在还没出的路易,难得产着呆梨粮的高大胖太太。

每一天我在上阅读或者语法课的时候,拿起笔总会想起一些文,一些事儿。百合要写自己和拜仁吗?央央的续集怎么样了?路易的特典画好了吗?囚笼更了吗?高大胖太太新更写了什么?

我开着特别提醒,有时候上课下课睡醒或是吃饭的时候会看一眼推送,xxx又发布了一篇文章。我赶紧把手机解锁清除提醒中心,害怕自己忍不住点开了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出国党会比较轻松,然而这真的分人。我有同学每天依旧打游戏打到凌晨,作业从来不写,托福考了60开心的上天。人与人是不一样的。于我,五科ACT,三门AP,再加上托福,还有社团乱八七糟的,加上数学竞赛,觉得每天都有背不完的单词看不完的材料写不完的论文做不完的题。

我还是低估了出国党高二下的压力。其实自己也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吧…也是怪我自己,一月份托福奔着105去的结果考了91,比我裸考都差。我思考了很久,然后决定ACT真的要努力的。

我会在周末还清醒的时候,或者某一天夜晚作业写完了还没有due的时候爬上来看看。看看我所在乎的,然后挣扎着关掉后台打开背单词的软件。

这段时间我可能会有一点点产出,等我把书上的段子拼一拼然后抽时间打出来。我会一直都在,可能没有时间去天南海北的聊,但是我会在以后每一个像今天这样的夜晚,打开你们的主页,一篇一篇的读,按下小红心,然后在睡眼朦胧中挣扎着打下可能会不太通顺的评论。

半年。我会载誉而归。

歆儿。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