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儿。不忘初心。

足球同人RPS号
有时候会给朋友产漫威相关
喜欢感伤 马塔 范佩西与埃雷拉。
萌很多西皮,几乎没有洁癖。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我学习很忙。
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不缺钱。
产出鸭塔/BP/NT/MS/KC/佩法/冬菇
曼联全员/城魔/意甲全员/英超全员
曼联球迷 意甲看佛罗伦萨
坚守冷圈不动摇。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梦❤️

鲁尔高中广播站记事

·给亲爱哒 @The Headhole 的生贺!

·兔羊校园梗,甜的没智商

·OOC算我的

 

 

 

作为德国鲁尔区最好的中学四零九中初中部第一保送到本校的高中部的尤里安·德拉克斯勒同学恨不得扔下数学教材去实验室研究一种能隔音的耳塞。说好的能隔绝百分之九十八的噪声呢? 现在的卖家啊越来越会欺骗消费者了。尤里安愤愤的想着,然后动动手给了eBay 卖家一个差评。

对于尤里安来讲,吃完晚饭不学习岂不是浪费人生?可是谁能来给他解释一下这大喇叭里放的跑调的丁日的歌是怎么回事儿?

忍了三分钟用尽一切办法隔音还是没有办法集中精力的尤里安气冲冲的跑了出去想问清楚在广播里放歌的人是谁然后揪着他领子质问一顿为什么要放歌是因为你们高二的作业太少了吧?

在走廊里尤里安遇见了一个也是本校初中部直升的学长,在听了尤里安的问题之后他扑哧一下笑了出来:“尤里安,广播里的歌不是谁放的啦,是罗伊斯唱的啊。”

罗伊斯。这个名字尤里安在短短的一天内已经听到第二次了。之前的一次是在校跳高队的选拔赛上

“尤里安,你还需要多加练习啊,按照你这成绩还没有我们校史记录一半高,撑死也就能进个预备队吧。”

“老师,校史记录是多高啊?”

“你的心别那么高啊,平时多看看高二的马尔科的训练,人家随便跳跳都比你高。”

从小就作为天子骄子长大的尤里安表示这不能忍。于是他憋着一口气到处去打听这个马尔科是谁。

“啊?马尔科?你问的是马尔科·罗伊斯吧?就是高中部二年级那个跳高队队长,平时练习跳高分分钟破纪录,每到体育竞赛前就受伤的那个。”

......

回到正题。

“那么学长你知道在哪儿能找到罗伊斯学长吗?”尤里安努力的不让自己露出狰狞的表情。

“啊?你找他干嘛?”

“我向他请教一下......唱歌的技巧!”尤里安憋出这么一句。

这个名字长得不得了的学长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了尤里安一下:“在艺体楼的二楼广播站,你去了就能见到他。”

尤里安道过谢之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过去,丝毫没有看到方脸学长邪邪的笑。

“喂,马尔科,你的小兔子去找你了!”

尤里安到了广播站门口敲了两下门就推开了掩着的门,冲着正拿着麦克风沉醉的唱着的那个背影噼里啪啦的说了起来:“嘿学长抱歉打扰了虽然我很欣赏你的歌声但是我请求你能不能顾虑一下广大的在写作业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毕竟学长你动动手就是年级第一但是请考虑下我们这些拼死拼活......”

那个背影听到尤里安的声音只是转过身来,夕阳斜照在他的金发上给人一种说不明的不可亵渎感,身上的小猴子捂嘴的emoji却给整个人添了几分调皮。

尤里安不知不觉的没了声音。

“感谢大家收听今天的广播,明天我们同一时间再见。”马尔科从容地收了尾,关掉了广播设备然后向前走了几步,勾起一边的嘴角。

“既然你觉得我吵到了全校同学,那我每天只给你唱可好?你也算是为学校做贡献不是?”

 

*1000字出头,明早就要考微积分的我真的尽力了23333

*有猜到名字超级长的方脸学长是大十字吗�

*至于为什么是跳高队啊...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张图是马口穿着绿色的德国队服一蹦三尺高的照片!

*生日快乐呀亲爱哒!新的一岁要开心喔!祝你早日找到爱情啦!还有要多多填坑喔!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