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儿。不忘初心。

足球同人RPS号
有时候会给朋友产漫威相关
喜欢感伤 马塔 范佩西与埃雷拉。
萌很多西皮,几乎没有洁癖。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我学习很忙。
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不缺钱。
产出鸭塔/BP/NT/MS/KC/佩法/冬菇
曼联全员/城魔/意甲全员/英超全员
曼联球迷 意甲看佛罗伦萨
坚守冷圈不动摇。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梦❤️

关于RPS的吐槽。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博主的吐槽 说不能理解腐女yy的点在哪里。

然后我认真的思考了下这个问题,居然也不知道如何逻辑清晰的回答。

有人说是因为需要一种寄托。有人说因为腐女自己找不到那样的男朋友所以意识里也不想让别人得到。还有人说理解不了为什么有那么好的友情。

我觉得都有可能,但我自己又都不是。
虽然我承认我大概找不到像范佩西马塔你卡那么棒的男朋友。
可如果说是寄托,有宗教啊。如果说不想让别的女人得到,我可喜欢范佩西老婆了x 如果说不相信友谊之上…我自己就有这样一位朋友啊。

又吃了十包海苔想了想,我觉得我的出发点是一种侦探的心理,就是有那种发现别人小秘密的开心。

可能等以后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之后我会说 啊我早就看穿了。

还有就是想验证自己猜测是不是对的的执念。

因为执念,所以在理性告诉自己不可能之后还会想办法说服自己。

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2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