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儿。不忘初心。

足球同人RPS号
有时候会给朋友产漫威相关
喜欢感伤 马塔 范佩西与埃雷拉。
萌很多西皮,几乎没有洁癖。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我学习很忙。
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不缺钱。
产出鸭塔/BP/NT/MS/KC/佩法/冬菇
曼联全员/城魔/意甲全员/英超全员
曼联球迷 意甲看佛罗伦萨
坚守冷圈不动摇。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梦❤️

【卡配罗】时空裂痕 2

·这章罗三岁没有出现2333懵逼的你卡

·OOC算我的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 我很忙

·假设1990年葡萄牙进了世界杯决赛圈

· @卡卡的小仙女 的点梗 希望喜欢

——————————————————————————————————————————————————————————————


在卡卡醒来之后,发现他倒在了教堂的地上。在他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周遭的装饰不太对,但是他环视一周后还是安下了心。

——看到前边挂的巨大的十字架他敢肯定他还是在教堂里。

 

大概是自己这几天太累了在教堂里睡着了吧。卡卡随便的抓了两下头发,在胸前画了个十字,走出了教堂。环视周围的建筑,卡卡揉了揉眼睛,又跑回了教堂里。

 

“我的孩子,你这么早来有什么事吗?”身着黑袍的神父抬起头,惊讶地看着气喘吁吁地来客。

卡卡稍微放下了心,还好,他还能听懂神父的话。

 

“您知道这是哪里吗?”尽量忽视掉神父一刹那间变得奇怪的眼神,卡卡努力的想用不那么惊悚的语言描述出自己现在的情况:“呃...我之前是在巴西家边上的教堂里失去意识的,大概是昏睡过去了,但是等我起来就发现自己在这儿。”

 

“我的孩子,这里是丰沙尔,你现在在马德拉岛上。”

 

丰沙尔。他当然知道这个地方。这里是Cris 出生的地方。

Cris...

一想到刚刚去世的老友和那句没来的及说出口的“Te amo”卡卡的心又开始抽痛。

该死的。希望这不是SESE 或者马塞洛的一场恶作剧。

 

“我的孩子,看起来你有很多烦心事。你想说给上帝和我听听吗?”神父心疼地看着这个憔悴的年轻人。

“...好。”如果现在有什么人能解释他的疑惑,那个带除了始作俑者之外只有上帝了吧。可是、可是上帝现在还会把他视作自己的孩子吗?卡卡咬紧下嘴唇,跟着神父走到了告解室里。

 

“神父,我有罪,我爱上了一位同性。”组织了一下语言,卡卡用最直接的方式开口。

 

“哦孩子,你不妨讲一讲都发生了什么。”神父的语调依旧平和。

 

“...我和他都是足球运动员——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从他还在曼彻斯特联队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了。他很喜欢挑染头发,然后抹上厚厚的发胶,就算是踢一场120分钟的球赛也不会乱。他还特别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他和我说过他来到曼联后发的第一个月工资买了一对钻石耳钉。”


说到这里卡卡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后来我们两个人一起加入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我们一起拿了好多的冠军。他越踢越好,成了世界最佳,而我状态却越来越差。后来我离开了一阵子,又在退役后回到了马德里,回到了他的身边。他曾经,每天都和我说他爱我,但我从来都没有辨明我对他的感情到了哪个程度,就也没有回应。直到上个星期他因为飞机坠毁去世,我才终于明白我也爱他。就在我在祈求上帝的原谅的时候失去了意识,然后醒来时我就在这里了。”


尽可能简短的说完两个人的过往,卡卡早就在阴暗的小隔间里泣不成声。

 

“你可以确定你的感情是爱吗?不是占有欲或者其他的?”良久,神父开口问

 

“现在我唯一能确定的时候就是我爱她了。”卡卡依旧抽涕着,但是声音坚定。

“那上帝会原谅你的。上帝会宽恕一切的爱。”神父叹了口气:“说不定你出现在这儿就是他宽恕你的行为。”

 

走出告解室,卡卡露出了一个久违的笑容,对神父道了谢打算离开,神父却叫住了他。

 

“你说你是足球运动员?”

 

“是的,只是我已经退役了。”卡卡不解地回头,以为是神父想要签名。

 

“今晚教堂前的广场会有世界杯的直播,要我说,我们葡萄牙要迎来未来了,鲁伊科斯塔是个好苗子....”神父估计也是个足球迷,他还在涛涛不绝的说着。

 

等等,鲁伊?好苗子?

 

“神父,冒昧的打断您,现在是哪一年?”

 

“1990年,意大利之夏的歌声飘满整个街道呢。”

 

卡卡瞪大了眼睛。

 

【TBC.】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