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儿。不忘初心。

足球同人RPS号
有时候会给朋友产漫威相关
喜欢感伤 马塔 范佩西与埃雷拉。
萌很多西皮,几乎没有洁癖。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我学习很忙。
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不缺钱。
产出鸭塔/BP/NT/MS/KC/佩法/冬菇
曼联全员/城魔/意甲全员/英超全员
曼联球迷 意甲看佛罗伦萨
坚守冷圈不动摇。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梦❤️

收到了超级激动。将近半年的等待诶,果然是值得的。

激动不已的我打开了万年不上的lof写下了这一堆…不知道是什么

包的真的超级厚。拿到的时候软软的。因为自己没有剪刀,我直接上牙的…
第一层泡沫纸蹭的都是口红ಥ_ಥ 然后蹭了一脸我也很无奈…
谁想到居然还有第二层……又是一顿拆。
然后是个黄色的里边是泡沫的小包裹。这个该蛮好拆的。
然后就是本子啦!!
有羊驼和兔子的质量超级好的球星卡,有书签,有明信片
啊啊啊Finn好可爱………………
特典!!!!10/10!!!不枉我当时开会的时候一路从万豪的会议厅穿着高跟鞋奔到利滋卡尔顿去取放在房间的手机。
然后就是本子啦!封面质感超级好,好想忘记拍图了…

嗯以后床边除了高大胖大大的血族、周国平的风中的纸屑又多了一本书!

等着你出下一个本子啦!@The Headhole 
乱七八糟的表述了一大堆自己激动的心情,然后去写我还没有写完的统计作业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