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儿。不忘初心。

足球同人RPS号
有时候会给朋友产漫威相关
喜欢感伤 马塔 范佩西与埃雷拉。
萌很多西皮,几乎没有洁癖。
不接受撕逼谈人生。我学习很忙。
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不缺钱。
产出鸭塔/BP/NT/MS/KC/佩法/冬菇
曼联全员/城魔/意甲全员/英超全员
曼联球迷 意甲看佛罗伦萨
坚守冷圈不动摇。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梦❤️

【雷东多/古蒂】End Game

我家里长辈一直在给我讲恋爱经x赶紧逃出来在卫生间写个冬菇小段子。

@安——高三长弧 吃糖!
————————————————————————————————————————

古蒂在夜店的吧台上用胳膊支着脑袋,眯着眼睛看着舞池里的人们。不知道怎的,他突然对那些人失去了兴趣。

在不经意往门口一瞥,他看到了一个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地方的身影。

“还要继续玩儿吗?”那个今天早上还对他爱答不理的人在灯光下的笑容格外美好。

“不了。感觉累了。”古蒂借着酒劲扑倒了他倾慕已久的人的身上。

奇怪的是,那平时对他冷言冷语的人却顺势抱住了他。

“玩够了就和我回家吧。”雷东多往吧台放了一张整票,把古蒂抱起来走出了酒吧。

END.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